close
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 

看人。我的話。。。不行 XD。會覺得...  你好不要跟我說 你壞也不要跟我說XD

2.最近很鬱悶的事?

明明就沒有針對人,是對事,但是硬被說上是對人不對事ˋˊ

3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 

耶~~~ 要出去玩了

4.最近最常做的事?

打鳥打鳥打鳥......ˋˊ

5.最近喜歡的卡通人物?

柯南+_+。連在工作都像在當柯南。。。誰可以告訴我進貨不平的原因在哪丫 (怒

6.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?

我是乖小孩,不說髒話>\\\<

7.你很愛的人背叛你,你會怎麼樣?

裝沒事。看他態度會怎樣。

8.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的事情? 

記得上一期的樂透彩,然後回那時去簽+_+

9.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,會怎麼用?

買房子在鄉下,然後全家人不用工作! 哈!

10.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?

很久。會記得一輩子。但是如果不重要的人@_@ 也是忘很快的,哈。

11.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,最想改掉哪個?

懶=.=。

12.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?

恩..... 我真的很衰嗎囧  

13.你愛自己嗎?

愛。 

14.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?

梨山+_+

15.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?為什麼?

沒有,因為@@能發呆是最大的幸福。

16.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,你最想為她 / 他 做什麼?

滿足他最想要的東西,陪著他,不離不棄。

17.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,當個快樂工作人?

就忘光光,台語有一句話+_+。。。「時構時擔當,沒米再來煮蛤吉湯」

18.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,你最想做甚麼?

去山上躲到死掉

19.對於相親的男生很在意人家的經濟狀況,你有什麼看法? 

是人之常情沒錯,但是有錢個性差他也要嗎?

20.如果可以選擇要一項超能力,你想要什麼特異功能?

幸運+_+,哈 這樣會不會很貪心,不用預支也不用透視,只要幸運啥都有啦 XD



海洋 +_+ 我交功課啦

還有 你說要打星野要找你

丫你人哩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