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六、日跑回鄉下去走走

星期六我們先跑去基隆廟口吃午餐..

雖然從小就在基隆、宜蘭到處玩

但是重來沒去吃過什麼是鼎邊挫...

所以啦!!!


但是廟口那一碗滿滿的料..... 

好險我認識其他的配料XD

原來鼎邊挫就是這樣呀

而且..  原來中午的廟口人也是挺多的

還吃了 糖草莓= =?  應該是這樣叫吧XDXD

當然也吃了日本人一直稱讚的天婦羅XD

在買天婦羅的途中 

看到一個阿伯.. 就在路中間....

非常隨意的切著油蔥糕

然後那個糕 很軟Q軟Q+_+

後來也就買了一盒來試試

因為要回羅東

所以基本上在基隆只待了這樣一下下 就跑去搭火車了

到了火車站

我問站務人員...

我:『請問這邊可以直接買到羅東的車票嗎?』
NPC:『不行哦,要到八堵哦』
我:『恩恩,那我買到八堵』
NPC:『小姐,錢不夠哦』
我:『(驚)』
NPC:『小組,我直接幫你買基隆到羅東丫,你們只要去八堵換車就好了』

=_=

這樣跟我一開始問他的話有不一樣嗎Orz

後來NPC很好心的跟我說...

『要坐現在這班電車哦,電車剛到,要跑一下唷!』

然後我就看到在第2月台的電車

也因為怕錯過車,於是帶著軟Q和落花生的我們就這樣一路跑到電車上

然後就坐後,開始東哈拉車哈拉,也因為剛強行,所以上氣不接下氣中...

後來..........


-------10分鐘後---------


丫電車怎麼還沒開= =

才剛想到這件事時,耳邊傳來了......

NPC:『因電車系統故障,目前電車無法發車,趕時間的旅客,請改搭其他交通工具』

..............|||||||


丫丫丫.......有沒有這麼幸運呀Orz 

那剛開強行跑是跑什麼勁呀(淚


秉持著相信台鐵的精神

我們決定在車上等他發車

結果..............


==========一個半小時後=========

NPC:『親愛的旅客,我們將於3分鐘後發車』





後來 到了八堵站後... 

最近的一班車是電車....

不過我們打的票是莒光

=_=

雖然半個小時後會有莒光 

但是...

這樣誰快丫>"<

後來還是先坐了電車,然後心裡偷偷的記下了莒光到大站的時間XD

後來電車車長查票時還說...

『丫,你們來不及坐車呀』

=_=


到了羅東後,看到了一間賣龍鳳腿的..



我後面還排十幾個人吧...

想不懂這間有什麼好吃的= ="

不過以第一次吃的人來說 應該說是不錯吧

口感還蠻特別的

我比較常吃的是瑞芳火車站旁的菜市場裡的

那間我爸他們也讚不覺口說...

還有買了要抽號碼牌的『包心粉圓』

這個真的不錯哦!

尤其是他的豆花!!

還有買了日式丸子、潤捲皮+冰淇淋、

有一間人排超長的羊肉爐,聽說一定要去吃

但是人真的很多丫Orz

所以這次就沒吃了

買了一堆吃的還有水果

那的水果真的很便宜又甜

超正點的

隔天起了個大早,跑去買『大小姐燒臘店』的粉腸

這個有一個笑話...

因為太久沒去了,所以我忘了確切的路怎麼走

星期六晚上我就跑去探路了,我媽說,這間10點前要買,不然就沒得買了

可是,我沒看到我記得的店名

然後打電話問我妹,店在哪...

然後電話一掛掉...........


店在我面前orz


我......是笨蛋................囧



後來星期日,跑去冬山河走走,說真的@_@ 

沒有童玩節的冬山河真的有一咪咪冷清

連咖啡都沒在賣了

不過以散心的角度出發,真的很不錯哦






整個走完,出了清水公園,也才下午1點10分的事

因為我們是坐公車去的

所以就看了一下公車站牌的發車時間

 羅東站岳明站
 13:0013:35
 14:2014:55
 ......

傻眼=_=

直覺看到的我們

公車1300剛過耶...

可是...  現在才過10分鐘,應該不會開這麼快吧....

不小心的我們在公車站等到13.30分

想說真的沒車 = =

算了,就跑去吃飯

結果.....

14.47分........公車開過去了= =

.....



.......


orz 我是笨蛋 我要回羅東 我看羅東開車的時間坐什麼呀orz

然後在一看,下一班車 .... 14:55.... now time 14:00

orz

就當作飯後消化,我們決定邊走邊欄小黃

小黃果然一直都是我們最佳的伙伴

延路走的路上還看到了一個扛棒!



XD

依依不捨民宿,這個名字真特別

結果我們這樣走著走著,也走了2X分鐘了

終於!!!

看到了一台小黃!! 

而且是空車哦!!!!

結果..... 


他在距離我們100公尺遠的巷口轉彎了= =

....


.....



..........




認命的我們,只好繼續走.......

走了半小時多吧

終於有輛好心的小黃出現了Q_Q

小黃司機還說...

你們住這嗎,這裡通常不會有旅客的呀

然後他還稱讚我們走了很遠

後來我算了一下 

回到羅東火車站的路程,我們已經走了1/3了= =

帥氣吧XDXD

後來回程時,列車坐位都滿了

不過我們坐到了一台新的電車

感覺超棒的








跟捷運很像吧,而且只停大站唷

坐起來還蠻舒服的

不過....

因為二天的旅程,實在太帥氣了

所以回家後 一整個攤到不行.......


不過@_@ 

羅東真的不錯玩唷: )

推給大家去玩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